全科服務

全科服務

寵物牙科服務

牙科

口腔健康是寵物整體健康和福祉的重要一環。我們提供完善寵物牙科服務,包括全面的貓狗口腔檢查、牙科X光檢查、洗牙、牙周病分期及拔牙,過程中需要為寵物進行全身麻醉。

我們不建議為貓狗進行免麻醉牙齒護理服務,因為這種做法只能清除表面明顯牙垢,不能徹底清潔牙齦下的污垢,結果延誤牙科疾病的治療。

相信大家都知道,擁有良好的牙齒護理是非常重要的。不止人類,小動物貓貓狗狗跟人一樣。根據外國資料顯示,3歲的狗狗中有80%患有牙周疾病。如果不採取預防措施,牙周疾病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惡化。及早預防至關重要,因為晚期牙周疾病會給寵物造成嚴重的問題和痛苦。所以除了日常牙齒護理,例如:替寵物刷牙及使用其他潔齒產品外。建議主人應至少每年一次讓獸醫對寵物的牙齒進行檢查和深入清潔,以確定是否有任何牙齒疾病的早期症狀,保持口腔健康。

如果您擔心寵物的牙齒健康,請聯絡我們預約檢查。我們的獸醫團隊會助您解決疑難,並針對寵物的個別需要制定治療方案。